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樂團與我 ------- by 十興國小 邱可昀







這學期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之一,  就是我加入了新世界管弦樂團 (NWO)



 


在這之前,我曾經聽過台北巿立交響樂團和長榮交響樂團的演出,我聽了以後,發覺音樂是很有感情的雖然我在十興國小有參加絃樂團,也有表演的機會,但都只是在校園內表演,所以我就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看看外面的樂團, 期盼我也能坐在舞台上為大家演奏美妙的音樂



    在NWO, 室內樂的時間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在室內樂時,人數較少,可以學到的技巧比較多,而且我們這組演奏的曲目我都非常的喜歡,樂團時間安排也很不錯,這裡有很多和我一樣熱愛音樂的小朋友, 讓我非常開心.



 


  這學期我們有拉我最喜歡的一首曲目「莫札特的小夜曲K525」,我的目標是把這個曲目的第一樂章到第四樂章都要練好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