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洋洋的小故事分享 - 之二

樂團家庭日 ---秋日親子野餐


 


 



今天是樂團家庭野餐日, 所有團員和家長們都去附近的運動公園野餐,我們還請拉餅師傅親自為我們下廚,當我們看到美味可口的食物時,每個小朋友都興奮不已! 野餐開始時,小朋友都爭先恐後得搶食物,就連我也是,野餐的食物有拉餅、飲料、肯德基、鮪魚三明治、健達出奇蛋、蛋塔、蛋糕、水果和好吃的零食、還有巧克力,都快要流口水了。


 


大家用完餐後,映融來我們家玩,我問他:”你最大的興趣是甚麼?” 他說他最大的樂趣是拉小提琴,所以我只好陪他拉小提琴。。。我們兄弟陪他拉了一陣子,我開始覺得拉琴很有趣, 尤其是從這一次的拉琴之後,雖然我們只有拉短短的十幾分鐘,但是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。


 


我們拉完琴之後,就跟爸爸去周爺爺的洗禮會。我們在那邊唱聖詩,和吃點心,還有玩遊戲,在那邊我還幫映融介紹我的一個好朋友,叫翊軒,我們三個人在地下室一邊吃飯,一邊聊天,爸爸問我們在聊什麼,翊軒回答:「我們在聊我們年輕時的往事,在這裡不方便透露...」總之,我們三個很快樂就是了。


 


本來映融要住我們家的,但是因為他爸爸明天要出國,想要兒子陪,所以映融就回家了。雖然映融這次沒有辦法住我們家,不過我想以後還有機會來我們家住。映融是我在樂團的朋友,我真希望他可以常常來我們家玩!


 


 


作者: 黃翰博 為樂團一部小提琴手 寫於201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