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最簡單的快樂~

上週六上完課,照例帶愛兒回家給老人家看, 在路上, 我問兒子:


『你要帶小提琴去拉給爺爺、奶奶聽嗎?』


『要!』


『你確定?』我故意打量看著他...


他再次說: 『要!』


又加強語氣說:『因為我要做我的 BEST 拉給他們聽!』


 


看他擺出神氣的模樣,我知道他非常開心, 原來學琴對他來說根本沒有壓力ㄝ,而是快樂!


我掩不住嘴角的笑著看他,我們母子之間因為多了音樂而搭起的默契與心電感應!這是很微妙的感覺,它讓我們的感情更緊密!


此刻我們就是看兒子表演運弓 和按Si Do…這是我們全家最簡單的快樂~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(筆者 竹詩愛樂小提初階的家長)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